九年如墨

全职叶黄本命萌萌哒坚定叶黄不动摇!٩(๑òωó๑)۶

高乔/FUTURE番外本/終宣+CWT39情報  占TAG抱歉

緩慢填坑中/雅:


今天終於順利送出試印,如果來得及的話照片這禮拜會放上!(2/6補上照片)





偷偷用水彩紙當封面試印了一本(`ω´) 阿風震怒


以下為這次CWT39參場跟本子訊息↓


*書名:FUTURE
*CP:高喬(副CP:包羅、盧劉盧)
*作者:雅
*封面:  @隨心所欲 
*字數:5萬/104P(lofter公開本文修改+1篇未公開番外)
*價格:180


CWT39兩天寄攤  Day1:D17   Day2:D18


注意事項:很重要所以請注意。↓


*腦洞腦補很大/ABO設定&時間、生子設定有/OOC嚴重OOC嚴重OOC嚴重
*此本本子有不少副CP,如果有雷的CP請自行走避小夥伴們不要自己踩雷,也請不要掐CP,謝謝Orz


表單裡的Q&A:


Q:會有通販嗎?A:目前沒有通販打算,有餘本的話參與場次會再公告。
Q:周江本是否會再印?A:其實看到這句我還蠻開心的不過周江本已不會再印了,感謝小夥伴的提問:)


有關番外:


這次番外本比較偏向高喬都當上隊長之後發生的事,LOFTER內也都有全文可以觀看,至於加寫的番外/大概3000字就是兩人退役後的一點日常生活這樣:)




xxx


這次真的感謝填單的姑娘們,你們的回應是我最大的動力TwT
有關印量這次應該是跟前一本一樣不會印多,因為印調也沒有太多XD""我是覺得我的本子還算安全啦哈哈(´▽`)大家可以逛完再過來看看也可以。見本隨大家翻閱☆




先這樣,價錢決定後會再補上!


然後手動宣傳一下,這次很開心 @千歲chitose 的邀請在CWT39寫了篇無料,有興趣拿取的請至千歲的LOFTER觀看,事實上12/25那天我整個晚上都在電腦桌前抖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總之寫了兩隻沒告白前的小天使組,希望大家能喜歡:)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