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如墨

全职叶黄本命萌萌哒坚定叶黄不动摇!٩(๑òωó๑)۶

【歌词】【高乔】目光

羽州_:

高乔丶目光
曲:羽泉《奔跑》 词:辛小玖、羽州[九霄剧社]@辛小玖i 


我也会彷徨
害怕迷 失了方向
幸好有你 在我身旁
肩并着肩 追寻希望
我也想 更加坚强
不知道 梦在何方
桥边夕阳 依旧辉煌
同行的路 不再迷茫


携手追寻遥远的梦想
不愿再次一人去流浪
把无边的黑暗抛弃在路旁
你我肩并肩风雨一起闯
看你唇边笑意依旧飞扬
我的心再次充满了力量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背后的担当 
天才名 刚强伪装 
你在攀登 我在成长 
拼上全力再战一场 
又怎会 黯然神伤 
小透明 坚守信仰 
一寸相思 一刻徜徉 
点染今朝 风华绽放
 
一路走来不免往回望 
点点滴滴起伏又跌宕 
毫末之草不惧雨雪或风霜 
奋力追逐巅峰荣耀光芒
携手谱写你我的篇章 
彼方漫漫征程仍远长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携手追寻遥远的梦想
不愿再次一人去流浪
把无边的黑暗抛弃在路旁
你我肩并肩风雨一起闯
看你唇边笑意依旧飞扬
我的心再次充满了力量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评论

热度(18)